高雄皰疹治療

現在由於部分的人的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導致了許多的人容易患上一些性病。而生殖器皰疹就是其中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對於這樣的一種疾病有什麼比較好的高雄皰疹治療方法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生殖器皰疹治療方法及誤區,供大家參考。

生殖器皰疹的治療方法

藥物治療

目前在治療生殖器高雄泡疹方面,主要還是以藥物治療方式為主,但藥物治療一般都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徹底治癒,除此之外,由於生殖器皰疹這種疾病主要都是因為性行為而引起,所以,一定要重視性行為的衛生。

雷射治療

是皮膚性病科常用的治療生殖器皰疹的方法。它的特點是見效快,在治療的當時,疣體即可脫落。常用的是二氧化碳雷射,燒灼疣體,一般1次即可使疣體脫落。但是,由於雷射的光束過於集中的原故,雷射治療只適用於疣體不太大的生殖器皰疹,如疣體較大,雷射治療很容易復發。

冷凍療法

以液氮或二氧化碳乾冰冷凍皮膚病損,使皮膚損害局部水腫、壞死,以達到治療的目的。生殖器皰疹是由於生殖器皰疹病毒的感染,導致皮膚粘膜的良性增生。它有大量的小血管,增殖迅速。用冷凍的方法可使生殖器皰疹內結冰,形成組織局部的高度水腫,從而破壞疣體。冷凍治療的最大好處是局部不留痕跡,治療率約70%左右。可用噴霧法或直接接觸法,適用於平坦較小的疣體。一般每周冷凍1次,連續2~3次。


廣告輪播

電燒灼

是較老的一種治療方法。過去皮膚科醫師常用高頻電刀或電烙鐵燒灼尋常疣、色素痣及其他皮膚贅生物。它的特點是操作簡單,見效快。高頻電刀能直接切除和乾燥疣體,治療也較徹底,但是,電燒灼瘡面癒合較緩慢。

生殖器皰疹的治療誤區

單純抗病毒處理

殖器皰疹主要是由HSV-2型皰疹病毒導致的一種性傳播病症,但不是全部。非常多的人因為感染後形成抗體或免疫能力強而不發病;另一不分人則因為病毒潛伏機體內,可長期反覆發作。病毒可通過胎盤導致胎兒宮內感染,造成新生兒皰疹。所以醫治之前,要做皰疹病毒分型檢測,確診是HSV-2還是HSV-1型,對醫治有指導意義。

聽信生殖器皰疹疫苗

網絡上可能會存在一些生殖器皰疹的疫苗已經研發出來的報到,並進行相關銷售。要提醒是,就目前權威的醫學書刊與學術交流還沒有把疫苗提上日程,是否有非常好的功效,還有待於認證。此外,假如一旦有疫苗出現的話,會首先登陸國家正規大型醫院存在,而不會只是在藥店存在的。

單一的中藥醫治

臨床醫治方面,非常多的醫院與門診過量宣揚純中藥綠色醫治,以致病人患病程度拖延加重進展,致讓皰疹大面積擴散與破潰,對生殖器造成不可減少的傷害。主張中西醫結合醫治。依據生殖器皰疹發作與非發作期以及個體情況的不一樣選用不一樣的醫治方法與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