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攝護腺炎|勃起功能障礙- 低能量體外震波

根據一項美國的研究,40~70歲的男人中有52%的人患勃起功能障礙。在中國的一項調查顯示,約20%的人患重度勃起功能障礙
第一種方法:心理治療。該法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改善率在20%~81%之間。但是對性慾低下、夫妻關係不好及雙方對治療願望不強烈者治療效果不佳。
第二種方法:使用藥物。目前服藥物,如PDE5抑制劑等,臨床效果明確。此外,還可採用雄激素替代療法、外用霜劑和膏劑以及使用中醫中藥治療。
第三種方法:使用真空負壓吸引裝置。
第四種方法:陰莖海綿體注射。
第五種方法:外科治療。外科療法包括:①假體植入;②血管重建;③靜脈結紮。
既然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有這麼多好的方法,所以,即使是「真的不行了」,也不用怕,關鍵要早去正規醫院,以免耽誤病情。

在男性方面,醫師強調,不舉常常是許多問題一起造成的結果,所以慢性攝護腺炎治療有時也需要從多方面下手。對於男性賀爾蒙低下、男性更年期的病人,賀爾蒙的補充就相當的重要。若是血管型的不舉,可以使用低能量震波治療,改善病情。

低能量體外震波,可以使血管新生,改善陰莖血流。利用低能量體外震波對,刺激陰莖海綿體和骨盆腔內產生血管增生,改善血流、強化勃起功能。不具侵入性、不需麻醉,效果相當明顯,是目前男性不舉最新穎也最具有未來性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