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痔瘡推薦專業診所

高雄痔瘡診所

痔瘡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等。內痔可能是女性妊娠、生活習慣不好造成,外痔可能是排便過猛有關,混合痔通常是內痔發展造成的。

血栓性外痔是外痔中最常見的一種。常因排便時用力過猛,劇烈活動或用力咳嗽使肛門緣靜脈破裂,血液外滲到結締組織內,成為血塊,在肛門部皮下生成圓形或橢圓形腫塊,大小不等,位於肛管內或肛緣外。腫塊初起時較軟,幾天後變硬,這時可以用土醫之家痔瘡膏外敷。如未發炎,腫塊可在3–4周內完全吸收消散,不留痕跡;如反覆發炎,腫塊內結締組織增生,可變成結締組織外痔;如發生感染,可生成膿腫。

高雄痔瘡診所推薦常因便秘、排便用力過度、抬舉重物、用力咳嗽、分娩等使痔下靜脈叢破裂出血和血栓形成。久坐、久站的職業都容易得痔瘡

痔瘡症狀

直腸下端或肛管存在豐富的靜脈叢,如果在一處或數處發生擴張或曲張,即成為痔。痔瘡是位於肛管直腸粘膜下端及肛管皮膚下的靜脈淤血、曲張並形成的血管團。正常情況下,靜脈血管保持一定程度的充血,起墊性作用,而痔瘡則是由痔組織下移及靜脈血管過度曲張而產生的一種病理狀態。

痔瘡大便出血:
1、保持良好的飲食和衛生習慣,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2、長期從事久坐、久立的工作,要注意經常變換體位,做到勞逸結合。
3、出現痔核脫出,應及時溫水坐浴、洗凈後送回肛內,防止發生嵌頓。
4、及時治療腸道慢性疾病,如腹瀉、痢疾、腸炎等。
5、病情嚴重者去醫院採取手術治療等治療措施。